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9|回复: 2

[大家谈谈] 有没有山东用农行xing/用卡到中石化加油的吧友~~

[复制链接]

4003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025
发表于 2026-5-21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问,改版之后,农行app的200-15和云闪付的200-20,还能不能加220一起叠加使用,感谢~~~有果

d1.jpg

d2.jpg

d3.jpg

d4.jpg

d5.jpg

4242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7018
发表于 2026-5-21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不能叠加了 就是能叠加都比民营加油站贵不少

4047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189
发表于 2026-5-21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折合7.3,还将就着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9 10:35 , Processed in 0.132240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