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回复: 1

[大家谈谈] 准备拆了洗洗空调,发现没法洗

[复制链接]

4045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053
发表于 2026-5-21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拆之前从风口看里头滚轮上有霉点,拆完外壳发现这滚轮也拆不下来啊,上面的冷凝器压着呢,右边连的铜管
19年买的华凌大一匹
d1.jpg
d2.jpg
d3.jpg
d4.jpg
d5.jpg
d6.jpg

3960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051
发表于 2026-5-21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一次性湿巾,然后找一次性筷子,慢慢怼进去抹,通常可以用完一包湿巾,你拆不下来只能这样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15 16:27 , Processed in 0.138456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618大促红包来啦!

点击下方平台领取红包

淘宝红包
京东
京东红包
🔗 打开链接领红包
📱 扫码领取
淘宝红包二维码

打开淘宝APP扫码领取

📋 复制口令 打开淘宝APP
🔗 打开链接领红包
📱 扫码领取
京东红包二维码

打开京东APP扫码领取

📋 复制口令 打开京东APP
今日不再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