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2|回复: 6

[大家谈谈] 吧里看到45元3小时的兼职,还要拍照,这都有人去吗,我送外卖 ..

[复制链接]

4100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274
发表于 2026-5-22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5块钱还要这啊那的,真的这么卷吗?我内向啊,我都不好意思拿手机去排队收这45,这是真的还是段子啊

4102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776
发表于 2026-5-22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有人去

3990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896
发表于 2026-5-22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展会发传单8小时90块钱或者100块钱人可多

3944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875
发表于 2026-5-22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跑外卖三小时都跑不到45

4071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260
发表于 2026-5-22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太多,现在不招了

4084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319
发表于 2026-5-22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去的 一天5700g

4136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753
发表于 2026-5-22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遇见五月 发表于 2026-5-22 08:47
展会发传单8小时90块钱或者100块钱人可多
8小时,90块钱也有人去?这些短期的我都不怎么去看,今天有明天无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8 13:02 , Processed in 0.143028 second(s), 19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