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9|回复: 0

[大家谈谈] 吧里有甲癣 治好的吗?哎喝了7个疗程 伊曲康挫了还没好 愁死了

[复制链接]

3902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001
发表于 2026-5-22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脚指甲,冲击治疗,一次喝两粒,一天喝2次,连喝一周,停三周,我都喝了七个疗程了 ,今天去做真菌镜还有怎么办愁死了,会不会是我太胖了,人家喝两粒有效,我太胖原因,200多斤。
d1.jpe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9 11:01 , Processed in 0.140194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