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回复: 0

[大家谈谈] 手机自己换电池大家用什么品牌的电池?

[复制链接]

4076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994
发表于 2026-5-23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上红米k40和k50至尊都要换电池了,手机发热的厉害,和上个月对比,打王者明显发热卡顿严重了,小米商城之前活动110-130左右没换,现在想着买个大品牌电池自己换,以前小米8是飞毛腿官方旗舰店买的电池自己换的,换上后感觉续航没有增加,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有清空电池日志还是啥问题?现在打算自己买电池换,大家有电池品牌推荐吗?
d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15 15:54 , Processed in 0.135895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618大促红包来啦!

点击下方平台领取红包

淘宝红包
京东
京东红包
🔗 打开链接领红包
📱 扫码领取
淘宝红包二维码

打开淘宝APP扫码领取

📋 复制口令 打开淘宝APP
🔗 打开链接领红包
📱 扫码领取
京东红包二维码

打开京东APP扫码领取

📋 复制口令 打开京东APP
今日不再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