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8|回复: 0

[大家谈谈] 狗东真玩不起了

[复制链接]

4044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485
发表于 2026-5-24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买东西,你火爆,砍单我都算了。特么开个plus领开卡礼,牛奶鸡蛋啥的通通不给换,最后只能换最不需要的纸巾。tb起码消费让你领,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盾,但是起码会给机会在某个时间段给你用。狗东直接领都不给你领。以前我很少说买大件上多多百补买。现在已经慢慢开始在多多买大件了。反正全国联保,也无所谓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9 10:13 , Processed in 0.132820 second(s), 19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