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回复: 6

[大家谈谈] 来聊聊工作吧,失业了

[复制链接]

4089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267
发表于 2026-5-24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从事建筑行业10来年,手上有一建二建双证及监理双证,有工作经验,现在做项目经理每月1万多,项目过几天就完工了,当时朋友介绍过去的,做完就走,以项目为主,项目完,工作就截止,不存在什么N 1,目前这个行业真的不知怎么办,上有老下有小,下个月去那,做什么,完全没有头绪,身边很多朋友都没事了,有事做的要么工资发不出,要么工资打骨折,有没从事这行的吧友聊聊状况,在广东

3988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255
发表于 2026-5-24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交社保吗?

4116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675
发表于 2026-5-24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证,还有工作经验,应该不难找

4047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189
发表于 2026-5-24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strong 发表于 2026-5-24 10:49
交社保吗?
交社保,做完就走人不交的了

4070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186
发表于 2026-5-24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牛 发表于 2026-5-24 10:49
这么多证,还有工作经验,应该不难找
还不清楚呢,反正和朋友那些聊过,不太理想

3996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639
发表于 2026-5-24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么多证不是随便找

3990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896
发表于 2026-5-24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出国搞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16 01:25 , Processed in 0.121482 second(s), 19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618大促红包来啦!

点击下方平台领取红包

淘宝红包
京东
京东红包
🔗 打开链接领红包
📱 扫码领取
淘宝红包二维码

打开淘宝APP扫码领取

📋 复制口令 打开淘宝APP
🔗 打开链接领红包
📱 扫码领取
京东红包二维码

打开京东APP扫码领取

📋 复制口令 打开京东APP
今日不再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