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回复: 6

[大家谈谈] 有领到电费卷的吗

[复制链接]

4183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589
发表于 2026-5-25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领了3个代驾2个加油,大牛把缴费领完了吧,小散出来分担风险 ,也可以了给发帖加果吧

4153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571
发表于 2026-5-25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领了1个电费的,别的都是加油券。

4105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403
发表于 2026-5-25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怕回收,能用赶紧用

4071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260
发表于 2026-5-25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那个合集帖子里面领了2张电费,没人领

4082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231
发表于 2026-5-25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牛直接电费就充掉了,第一个跑路哈哈

4118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275
发表于 2026-5-25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一个加油卷 看到晚了

4083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858
发表于 2026-5-25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世界啊 发表于 2026-5-25 11:52
前面那个合集帖子里面领了2张电费,没人领
那是收腰的好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9 11:00 , Processed in 0.131603 second(s), 19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