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回复: 2

[大家谈谈] 买大容量的电摩是不是也不好?20ah是不是最优解?

[复制链接]

4016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789
发表于 2026-5-25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算买个电摩,目前看到70v20ah和35ah价格也就差几百块钱,犹豫要不要买大容量的35ah。但是又在担心铅蓄电池衰减快,后续换7035ah电池的话比20ah的价格贵一倍?有没有懂这方面知识的老哥给点建议呀?或者35ah的电池换20ah的电池亏不亏呀?

4102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776
发表于 2026-5-25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等的

4081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018
发表于 2026-5-25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省钱用小的
个人有用电焦虑,原则上差几百,会上35ah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9 11:56 , Processed in 0.119182 second(s), 19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