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5|回复: 0

[大家谈谈] 上次水贴感谢吧友的共鸣,刚下班跑完外卖,吃个夜饭

[复制链接]

3917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779
发表于 2026-5-25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次奢侈了,花了12块钱,点了个拆骨肉炒蛋干拌面。哈哈哈。。。
d1.jpe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16 01:04 , Processed in 0.133690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618大促红包来啦!

点击下方平台领取红包

淘宝红包
京东
京东红包
🔗 打开链接领红包
📱 扫码领取
淘宝红包二维码

打开淘宝APP扫码领取

📋 复制口令 打开淘宝APP
🔗 打开链接领红包
📱 扫码领取
京东红包二维码

打开京东APP扫码领取

📋 复制口令 打开京东APP
今日不再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