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回复: 2

[大家谈谈] 今天去学雷锋,真开心。

[复制链接]

4065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934
发表于 2026-5-26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今天开始,每天早上5:30过来帮忙当义工。给老人家发免费的早餐。等发了工资,打算再捐个1000,用来购置食材。 d1.jpg

4003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281
发表于 2026-5-26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鬼地方,完全没必要做这事。

你做的越多,那些应该做这些事的人做的就越少。


它们吹着空调,还叫着你捐的太少。不要捐物,只捐钱。


它们去做这些事,花了几万的开支,捐了几千给这些老人拍个照,让你感动。

3999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796
发表于 2026-5-26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8 13:15 , Processed in 0.372571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