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回复: 1

[大家谈谈] 本田应该也是差不多要退出了

[复制链接]

3999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796
发表于 2026-5-26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两天才其他到本田关闭黄埔工厂,这两天又刷到4月份才月销2万多台。2万多台什么概念。吉利单款小电车星愿就是月销2万多台。。想想其实也合理。我举个例子。假如是我老家生活的人,那个人口稠密的潮汕地区。都是紧凑型SUV一辆电车启源q05落地7万多点,一辆本田X RV落地要十万要十万出头,本田连个360影像都没有。后面每天还要油钱,而且可能不少。因为日本车在市区根本不省油。这样对比对于没啥钱买车用车想省点决大部分普通老百姓会怎么选。

4045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213
发表于 2026-5-26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退出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15 17:12 , Processed in 0.155686 second(s), 19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618大促红包来啦!

点击下方平台领取红包

淘宝红包
京东
京东红包
🔗 打开链接领红包
📱 扫码领取
淘宝红包二维码

打开淘宝APP扫码领取

📋 复制口令 打开淘宝APP
🔗 打开链接领红包
📱 扫码领取
京东红包二维码

打开京东APP扫码领取

📋 复制口令 打开京东APP
今日不再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