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3|回复: 6

[大家谈谈] 怪不得小米跌出前五了

[复制链接]

4021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252
发表于 2026-5-26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k30出来那会开始用的小米,用到k50感觉一切都挺好。期间包括家里人,应该买了7-8台,目前最新一台是家里人的小米14,升了澎湃感觉真一坨。后面开始用上iqoo,那个系统确实丝滑,有种让人眼前一亮。包括很多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最近把iqoo给了家里人换了一加。用下来的感受就是比iqoo少了一些功能,但是用的更顺手。像我双持苹果和安卓的。目前感觉应该是oppo包括一加最合适了。没用过的吧友确实可以试一下,毕竟激活也能7退。

4116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675
发表于 2026-5-26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和ipoo 双持,没觉得太大区别。
都会有间歇性卡顿。

4125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258
发表于 2026-5-26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买opp送野~

4086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228
发表于 2026-5-26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样说,会招我这头像串子喷。

4016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789
发表于 2026-5-26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澎湃确实一坨,非要什么人车家一大堆大杂烩,我TM只想用个手机。

4015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227
发表于 2026-5-26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tm买

4004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042
发表于 2026-5-26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tmall 这你能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16 02:19 , Processed in 0.127921 second(s), 19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618大促红包来啦!

点击下方平台领取红包

淘宝红包
京东
京东红包
🔗 打开链接领红包
📱 扫码领取
淘宝红包二维码

打开淘宝APP扫码领取

📋 复制口令 打开淘宝APP
🔗 打开链接领红包
📱 扫码领取
京东红包二维码

打开京东APP扫码领取

📋 复制口令 打开京东APP
今日不再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