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回复: 3

[大家谈谈] 小苹果盒子这样的扣40正常吗?

[复制链接]

4105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403
发表于 2026-5-26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要换盒子,扣40
d1.jpg

4101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325
发表于 2026-5-26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理说是不扣

4045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053
发表于 2026-5-26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摩的很

4144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568
发表于 2026-5-26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牛一只
有地方卖的话让它退回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15 16:18 , Processed in 0.181866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618大促红包来啦!

点击下方平台领取红包

淘宝红包
京东
京东红包
🔗 打开链接领红包
📱 扫码领取
淘宝红包二维码

打开淘宝APP扫码领取

📋 复制口令 打开淘宝APP
🔗 打开链接领红包
📱 扫码领取
京东红包二维码

打开京东APP扫码领取

📋 复制口令 打开京东APP
今日不再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