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回复: 0

[大家谈谈] 低血糖会头痛啊

[复制链接]

4067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188
发表于 2026-5-26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昨天早上头疼,然后吃了两粒布洛芬没管事,然后又吃了十粒速效救心丸还难受,最后吃了两块糖立刻就好了,才知道是低血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15 15:59 , Processed in 0.103783 second(s), 19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618大促红包来啦!

点击下方平台领取红包

淘宝红包
京东
京东红包
🔗 打开链接领红包
📱 扫码领取
淘宝红包二维码

打开淘宝APP扫码领取

📋 复制口令 打开淘宝APP
🔗 打开链接领红包
📱 扫码领取
京东红包二维码

打开京东APP扫码领取

📋 复制口令 打开京东APP
今日不再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