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回复: 4

[大家谈谈] 图片里那团光,到底是什么

[复制链接]

4242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7018
发表于 2026-5-26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1.jpg
昨天晚上夜跑的时候在桥上不经意看到的,垃圾手机晚上拍不清楚,拍视频的话更加糊,那团光类似于火星不是一整片的,是分散的,星星点点,慢慢的往左上角升,中间持续了大概有3  4分钟的样子吧,开始很亮,后面越来越暗了,问了豆包这个智障,说是火烧云,后来又说是暮光现象,但是它给出的暮光现象和我照片里的不管是形状也好,颜色也好,都不一样
d2.jpg

4056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392
发表于 2026-5-26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就是你以为的幽浮

4060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319
发表于 2026-5-26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KFC

4125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221
发表于 2026-5-26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UFO

4081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018
发表于 2026-5-26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xulei123abc 发表于 2026-5-26 23:27
没错,就是你以为的幽浮
那条路几乎天天跑,从来没看到过,看着就像打铁花的那种火星,团成一团的感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16 01:07 , Processed in 0.144687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618大促红包来啦!

点击下方平台领取红包

淘宝红包
京东
京东红包
🔗 打开链接领红包
📱 扫码领取
淘宝红包二维码

打开淘宝APP扫码领取

📋 复制口令 打开淘宝APP
🔗 打开链接领红包
📱 扫码领取
京东红包二维码

打开京东APP扫码领取

📋 复制口令 打开京东APP
今日不再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