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1|回复: 2

[大家谈谈] 没用过风扇灯,真的这么香吗?是不是智商税啊,省电不是不用开 ..

[复制链接]

4121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370
发表于 2026-5-27 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抖音很多全屋风扇灯,第一次听,现在用风扇灯是不是等于0几年有24小时热水那样高科技啊

4081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018
发表于 2026-5-27 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过风扇灯 所以你也没用过风扇 ,没用过灯么?

3936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718
发表于 2026-5-27 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yunxiujun 发表于 2026-5-27 03:59
没用过风扇灯 所以你也没用过风扇 ,没用过灯么?
说省电啊,我看了下风扇35瓦,灯60,瓦,这怎么能省电呢,60瓦的灯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8 12:56 , Processed in 0.143289 second(s), 19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