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7|回复: 3

[大家谈谈] 中信真是小气

[复制链接]

4098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134
发表于 2026-5-27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1.jpg
连着三四期都是这样,之前投诉银监会赔了一百话费,也不给批卡了,现在存钱都不给立减金

4108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300
发表于 2026-5-27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了这都能投诉银监会

4054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296
发表于 2026-5-27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你还“三四期”

连着玩一年都大概率全是这个

4048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080
发表于 2026-5-27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8 12:41 , Processed in 0.120858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