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回复: 9

[大家谈谈] 康师傅绿茶瓶盖吧友们兑奖顺利吗?

[复制链接]

4066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158
发表于 2026-5-27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看到巴黎老哥发的,陆陆续续抽中了四五十瓶了吧,昨天去了两个店都不给兑。了解了一下店家,核销一瓶有8毛钱的奖励,搞不懂都不愿意兑
d1.jpg

3960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051
发表于 2026-5-27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家只有一家不给兑

4111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381
发表于 2026-5-27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1L吗? 咋你的是500ml,我昨天还在咸鱼买了一个兑奖码1.6元1L

4118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415
发表于 2026-5-27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legasi 发表于 2026-5-27 14:16
不是1L吗? 咋你的是500ml,我昨天还在咸鱼买了一个兑奖码1.6元1L
两种码都有,500ml感觉拿着更方便点

4045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053
发表于 2026-5-27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去换

4016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789
发表于 2026-5-27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的,直接投诉到400,然后康师傅促销员联系我,指定门店兑换的,一瓶确实有8毛红包,店主扫个码的事,有些人就感觉没给钱拿他饮料就吃亏。特别是年纪大的,不可理喻的狠!年轻的无所谓,你越多越好,反正坐着也没收入

4165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707
发表于 2026-5-27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意思,是核销一瓶他们得到成本 8毛吗?

4116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675
发表于 2026-5-27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郎心如铁 发表于 2026-5-27 14:24
没去换
不给兑就投诉。

3996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639
发表于 2026-5-27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ccc8866 发表于 2026-5-27 15:00
啥意思,是核销一瓶他们得到成本 8毛吗?

就是核销一瓶,厂家会给他们八毛奖励,兑出去的水,厂家也会补给他们的

4116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248
发表于 2026-5-27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去超市买得,不给兑 ,说你自己扫得码不能兑:l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16 02:48 , Processed in 0.117095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618大促红包来啦!

点击下方平台领取红包

淘宝红包
京东
京东红包
🔗 打开链接领红包
📱 扫码领取
淘宝红包二维码

打开淘宝APP扫码领取

📋 复制口令 打开淘宝APP
🔗 打开链接领红包
📱 扫码领取
京东红包二维码

打开京东APP扫码领取

📋 复制口令 打开京东APP
今日不再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