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6|回复: 3

[大家谈谈] XHS上好多都在讨论收货佬停收问题

[复制链接]

4067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188
发表于 2026-5-27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XHS上好多都在讨论收货佬停收问题
世上再无收货佬

4102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976
发表于 2026-5-27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还在发报价单啊

3943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058
发表于 2026-5-27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收,税务问题吗

4110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366
发表于 2026-5-27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货佬继续收货是不是要交好多税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9 10:33 , Processed in 0.142487 second(s), 19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