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7|回复: 2

[大家谈谈] 关于联通停机保号的问题

[复制链接]

4170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374
发表于 2026-5-27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个8元的联通卡,这个个月办理了荣军卡,(套餐6月1日生效),如果我这个月办理停机保号,会不会影响新的套餐生效,问了2个联通客服,一个说不影响,一个说不确定,请教一下吧友,这个影不影响新套餐生效

4136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753
发表于 2026-5-27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下个月生效后,再停机保号

4020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023
发表于 2026-5-27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个月联通下线停机保号的业务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8 13:31 , Processed in 0.132598 second(s), 19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