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回复: 2

[大家谈谈] 赚吧人才多,怎么快速学“英语”???

[复制链接]

4086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211
发表于 2026-5-27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情况:
以前读书时英语成绩很差,单词量少,语法基本不太懂,
毕业10年了,最近突然想学英语,
这几天在网上 看了关于语法和发音教程,一头雾水,很难理解,很难记,
也承认记忆和学习能力逐步退化了。

条件:
只有手机,也安装各种ai软件。

30几岁了,怎么快速学习?主要是用于交流,

请吧有只只招

4116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963
发表于 2026-5-27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口语很好学的,
难学其实就是应试考试的难学

4098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421
发表于 2026-5-27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口语怎么学习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16 02:11 , Processed in 0.127298 second(s), 19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618大促红包来啦!

点击下方平台领取红包

淘宝红包
京东
京东红包
🔗 打开链接领红包
📱 扫码领取
淘宝红包二维码

打开淘宝APP扫码领取

📋 复制口令 打开淘宝APP
🔗 打开链接领红包
📱 扫码领取
京东红包二维码

打开京东APP扫码领取

📋 复制口令 打开京东APP
今日不再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