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9|回复: 3

[大家谈谈] 二手苹果15还值多少

[复制链接]

4045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053
发表于 2026-5-27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同事的国行基础版,电池还有86,外观还好,内存256,正常什么价可以买

4066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158
发表于 2026-5-27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2800-2900  不过没意义  还不如苹果14pro

4026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593
发表于 2026-5-27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他看爱回收价格  你就收  
因为爱回收到手还要砍价 你加个100

4076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994
发表于 2026-5-27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愿得一人身 发表于 2026-5-27 22:57
2800-2900  不过没意义  还不如苹果14pro

还有这么高?他说2000就行,15新版充电口方便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8 13:31 , Processed in 0.142167 second(s), 19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