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回复: 1

[大家谈谈] 按上汽,零跑纯电这种卷法,混动也得没市场

[复制链接]

4100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274
发表于 2026-5-28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数据说话,油车经典代表卡罗拉加上它姊妹车型雷凌4月份销量不到5000台。不到吉利星愿一个月销量的2成。按这种消费趋势加上上汽,零跑纯电这种卷法,今年10万给600公里。明年10万就可以给700公里。700公里就算高速打5折也够省内长途用了。跨省的连续开3-4小时也该停下来休息会顺便冲下电了。市区通勤的话,大半个月到一个月冲一次电就可以了。所以还买啥混动?除非混动便宜个两三万卖6-8万。

4183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589
发表于 2026-5-28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插电混动,还是可以的,平时城市就用电,远途就用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8 13:08 , Processed in 0.140677 second(s), 19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