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1|回复: 9

[大家谈谈] 关于电动车我给大家算个帐。

[复制链接]

4088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182
发表于 2026-5-28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动自行车,简称电自,绿牌 不需要驾照,受新新国标影响,严格限速25码无法解除内带北斗。价格昂贵,一同事刚买把自己的老电动车抵进去还花了3200,买的雅迪48V20AH新新国标。
  电动摩托车,简称电摩,黄牌,要驾照,99.9%的人都选择考D证。考完后上处理交交强险可以合法开超标电动车,也就是电摩,速度快,最快有80码的,车便宜,受电自新新国标影响,电摩价格腰斩,比十几年前还便宜好几百,比较普遍的60V20AH一线品牌电摩几乎没有超过2000的。

   综合要买电动车的,可以直接考D证,买电摩,有条件还可以买个铃木125油摩,家里条件实在不错的还可以买个三轮老头乐上黄牌合法上路香的很。

   我们这里考D证的人爆多,8成都是美女小姐姐,为了三轮老头乐来考的。

   D证我们这里培训费530,考试费200,驾照工本费10元。大约7天拿证,主要是科目一预约要花3-4天。

  是花3500买25码的新新国标,还是花1000考D证+2500买电摩,吧友自行考量。

4085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952
发表于 2026-5-28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考D证照样骑电摩

3936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718
发表于 2026-5-28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考,不上牌

4056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305
发表于 2026-5-28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城市就是费劲,我们这边小随便骑

4021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252
发表于 2026-5-28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抓你

4120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725
发表于 2026-5-28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抓你是不因为你那地还不够小

3988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255
发表于 2026-5-28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县城没人管

4020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229
发表于 2026-5-28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要考试,考不过去,要不然早考:'(:'(

4105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481
发表于 2026-5-28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要看地区,比如bj,摩托禁止进四环。还是电自方便。

4144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568
发表于 2026-5-28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姐姐为何为了老头乐来考的 ? 以后载老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9 11:56 , Processed in 0.206507 second(s), 19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