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回复: 1

[大家谈谈] 事故赔偿感觉保险公司还挺难的

[复制链接]

4056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053
发表于 2026-5-28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直行摩托车撞到对面左转进停车场面包车 撞到他正脸了
因为我不在机动车道,交警简易处理三七责任

现在我医药费1000,误工费900,误工费按照医院开的病假,300块钱一天赔得
然后我的摩托车送去维修定损1500块钱,加起来就是大概三千五

现在对方过了二十天说自己车子保险杠也坏了,也要维修
我说过了20天才讲 保险公司说让我别较劲了,直接陪他走我交强险
我也无所谓了

4097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464
发表于 2026-5-28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事故交强都能互相覆盖无所谓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8 13:11 , Processed in 0.126463 second(s), 19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