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回复: 1

[大家谈谈] 京东抢到了4.9鸡蛋,但本地没货,回补货吗?

[复制链接]

4054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213
发表于 2026-5-28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特别提醒,询价、询问、交换、合作求代下任何交易相关的帖,都必须发布到赚品交换区; 2.严禁发布时事类,影视版权类帖子; 3.严禁发布他人个人信息以及骚扰类 帖子

4031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003
发表于 2026-5-28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1 第一次碰到这种长时间无货的情况,估计是缩小范围告别小城市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8 12:53 , Processed in 0.100285 second(s), 19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