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5|回复: 0

[大家谈谈] 关于华凌神机实际电量

[复制链接]

4004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136
发表于 2026-5-28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下我的使用情况吧,福建地区,白天最高33度,小孩子午睡开2个小时,然后晚上8点开到第二天早上6点,刚开机20度风速100,半小时后27度自动风,感觉一点也不省电啊,你们一晚上一两度这怎么用的,很好奇哈
d1.jpg
d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9 10:51 , Processed in 0.104203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