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6|回复: 1

[大家谈谈] 我想我大概是患上了厌食症,厌中餐

[复制链接]

4087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295
发表于 2026-5-28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厌中餐,想吃纯淡食。比如好想吃水煮土豆撒盐,生吃西蓝花,顿顿吃我都感觉清甜无比,流口水那种。
我真的受够了中餐的各种繁复,受够了非现做食材的各种材料添加以及未来可能更多的材料添加以及不确定的风险把控。也不是我娇贵想吃好的,平常煮个挂面拌酱油我也能吃,但就是一直有种厌恶情绪在里面,但现实里我又是一个大胖子。

4051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975
发表于 2026-5-28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天气热,开空调吃饭就不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15 16:26 , Processed in 0.199923 second(s), 19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618大促红包来啦!

点击下方平台领取红包

淘宝红包
京东
京东红包
🔗 打开链接领红包
📱 扫码领取
淘宝红包二维码

打开淘宝APP扫码领取

📋 复制口令 打开淘宝APP
🔗 打开链接领红包
📱 扫码领取
京东红包二维码

打开京东APP扫码领取

📋 复制口令 打开京东APP
今日不再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