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8|回复: 1

[大家谈谈] 蓝戟A380,6g显卡,这个有吧友用过吗?我要买几张显卡,二手10 ..

[复制链接]

4054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296
发表于 2026-5-29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自营还有质保,这显卡跟普通显卡一样吗?拿来多开用,全新rx580显卡现在600一张了,别的1050ti,1060二手还没啥保障,

4078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401
发表于 2026-5-29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我看他们直播装电脑的推荐过310 比较便宜还是新卡 应该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线报活动免费交流 |网站地图

GMT+8, 2026-6-8 12:57 , Processed in 0.137190 second(s), 19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